公司簡介

        台南化工原料的老字號冠響企業有限公司建立於1975年,迄今已超過30多年歷史,已由當初的小型化工原料貿易商,蛻變成擁有3家關係企業(冠王公司)。專門引進國外化工原料,以提昇國內工業界生產競爭能力,今無論是現貨供應或代理,始終堅持以 『誠懇、踏實』的原則為客戶立場設想,提供國內現貨買賣為主,朝著穩健的目標發展。
     冠響企業有限公司致力於滿足本土市場需求的發展,近幾年來將經營觸角廣泛的延伸至各產業中,以服務為宗旨,提供各戶高品質,低廉的價格,創造更高的利潤為目標 ,建立彼此長久的合作關係,我們積極追求產品創新、耐用,並永續經營的理念及服務熱忱,經歷多年的專業生產歷練,為客戶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,最具競爭力的價位與誠懇的服務,技術專精品質卓越,符合客戶的要求。       

專營各國進口小蘇打、硫酸鎂、己六醇、氯化鉀、硫酸亞鐵、化學、微量元素、化工原料、染整原料、食品原料、製藥原料、化工材料、化工原料供應商、化粧品原料、洗劑原料、水處理藥劑、石油化學品、有機鹽 酸、無機鹽酸、氯化物、硫酸、鹽酸、漂水鹽丹、漂染助劑、廢水處理、淨練洗潔、其他原料等。


f32_2    f32_3    f32_4